查看更多

我叫孙悟空

20131223

[Breaking Bad!]

1/2

好几个人推荐看“绝命毒师”

然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
扫描仪最近扫东西反光很厉害啊

修理修理它……

手机掉厕所了

耻辱史!!!

买新手机,等了4天

发现没付款……

在卓越定的书,都半个月了还没来……

能把现有的发给我吗=_=

(PS. 现在200减50满划算)

这些都不重要!

我想回家!!!!!

2/2

笔记本贴图

(这瓶胶水用完,还是换成固体胶吧,皱巴巴)

第一张里有我好朋友小时候的照片

我打了马赛克

没有底片

我扫描翻印了一些,免费发放,哈哈哈

还好她不上Lofter

否则我会死无葬身之地的



评论
热度(12)
©我叫孙悟空 | Powered by LOFTER